各位放心,本人決定理論上不會再加月費了,不是我已不喜歡金錢,而是我真的忍受不到要逐篇文章重設新的訂閱費用。幸好大家不是選擇「電子移民」,否則要我逐篇剪貼到新的媒禮,真的沒老命了。現在大家理能夠應看到以前所有文章了,若有遺漏請告知。

訂閱即可取得存取權限

立即訂閱,即可閱讀更多內容。

在〈【無病呻吟分享】新月費舊景象〉中有 12 則留言

  1. 「jenniferlawsuilin」的個人頭像
    jenniferlawsuilin

    第一次聽到不加價有點戚戚然,辛勞工作取得合理回報是應當的,但這問題將來仍然面對,得想點辦法啊,加油💪💪

    1. 謝謝支持!😍😍
      我點到辦法,就是己加價,將來的事只希望wordpress發展到一接鍵就弄妥啦!🙏🙏

  2. 第一次聽到加價係咁辛苦,要付咁多代價,平時餐廳,書局超市,街市,地鐵,巴士加價,都冇解釋理由,只是改咗價錢牌就是了。黃老師真特別,所以我都變成了特別的學生了。

    1. 揾食艱難啊!🤣🤣
      有些是必需品,不能不光顧,加上反對也沒用。我提供的只是「服務」,可有可無的。怎會是一樣的呢?😅😅我也預了有部分人會退出訂閱的。

      1. 支持高質素的服務,加油

  3. 只係擔心書評2分鐘放上youtube怕唔怕太揚?平日你都唔想啲講道放上網,youtube啲片好容易被convert 做mp4或mp3。

    1. 我已經設定「不公開」的,只能相信訂閱者的質素,不會外傳或用在其他地方。
      你有冇建議用甚麼平台,可以限制人下載或轉錄呢?

      1. 都啱嘅,你的訂閱者應該係有質素嘅😆
        我自己當然冇建議啦,呢啲嘢識鬼咩😂 不過我試試問吓有冇人識。

        1. 我都係「憑信心」相信而已!🤣🤣
          謝謝幫忙!

發表迴響

Trending

探索更多來自 希伯來聖經探究:黃天相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