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人說訂閱了本人的wordpress,卻沒法閱讀文章。其實本人已寫了解決方法:

https://wp.me/p9iwsY-59r

可能寫得太複雜,結果問題仍在。今次嘗試以較簡單方法,盼望幫助到大家,注意手機和平板電腦app是不同方法的。

第一步

手機版:

只用按上頂部「🌍」地球圖示

平板電腦:

只用按下「造訪」

第二步

手機版和平板電腦:

最後同是按下「登入」就能看到全文了。

若看不到,請按上頂部「🌍」地球圖示才登入

注意:

訂閱者切勿重複訂閱,看不到文章並不關乎訂閱問題,而是看文章不得其法而已。其實我已設定不能讓訂閱者重複訂閱的,但又不知為何他們又可以這樣做,或許是用上不同「身份」和「信用咭」資料訂閱。

緊記訂閱者不用再重新輸入資料再訂閱的,否則會重複付款的。看不到文章又不知怎麼辦請先看清楚上文的解決方法,若果仍然不能夠解決就聯絡本人(hebrewbiblestudy@icloud.com)。用了上述方法都不能到文章,原因只有兩個:(1)wordpress系統內部更新中;(2)信用咭不再有效用作扣除月費。

再說多一次,已訂閱的人不用再重新訂閱的,除非自己要更新繳交月費的信用咭資料,或是想送多一點錢給我使用。

黃天相

20-10-2022

後記:

今天收到通知,原本今天是我用了wordpress五年了,時間過得真快!在此感激各人無論時間長短,都願意支持本人,成為我不斷寫東西(揾食)的力量。😊😊

發表迴響

Trending

探索更多來自 希伯來聖經探究:黃天相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