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暑假要負責一連六天的荃葵青區研經會,內容是《瑪拉基書》。我記得上一次是2015年講解撒迦利亞書一至八章,相隔多年,這是第二次負責了,也應該是最後一次。
原本負責人相約的日子是在上年的,可是我看了行事曆,發現該星期已答應了教會負責夏令會,於是就婉拒了!(怎料該教會原來找了其他人代替我,卻沒有通知我取消邀約,這是後話。)於是那人就邀請我負責今年的時間,由於是近兩年後的事,我只好慣常回答:「若你們相信那時我還有命仔,我當然沒有問題。」結果這樣就安排了。
我自覺應該是最令他們安心的講員之一,因為他們要求七月前給他們講題,我在四月就已完成要求了(其實我早在上年已預備好,待收到他們電郵通知後就交給他們),到了五月中就得到他們通知開會接納了我的講題。
我為了專業盡責,只好幫手宣備一下,否則沒有人參加或門可羅雀,像學院的課堂般破盡人數低的記錄,就不大好的!我真的有陰影!😅😅
20/7 喜愛憎惡標準混亂:袮在何事上愛我們呢?(瑪一1-5)
21/7 尊敬藐視標準混亂:我們在何事藐視袮的名呢?(瑪一6~二9)
22/7 忠心詭詐標準混亂:我們豈不是有一位父嗎?(瑪二10~16)
23/7 為善作惡標準混亂:我們在何事上煩瑣祂呢?(瑪二17~三5)
24/7 遵行悖逆標準混亂:我們在何事上奪取袮的供物?(瑪三6-12)
25/7 蒙福受禍標準混亂:我們用甚麼話頂撞了袮呢? (瑪三13~四6)




發表迴響